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抗疫不松懈 居家不停学——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线上学习培训

2022-11-29 21:1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妍欣

近期,西宁市一直处于封控状态,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以“抗疫不停步、居家不停工”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安排职工居家办公,保障分公司办公体系正常运行;同时利用腾讯会议等线上网络途径,积极组织职工开展线上培训交流与学习活动。

分公司以提升职工需求为出发点,多角度出发,采取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及骨干人员内部培训方式,针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弱点和职工关注的问题制定培训学习计划。近一个月以来,已开展线上培训活动5次,分别从合同审批管理、合同日常管理、成本管理、外聘人员管理、机械设备管理、冬季施工安全质量管理以及拌和站竣工报告编制等方面展开培训,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在学习文件精神及理论知识的同时,结合实际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各单位的管理能力以及职工的工作能力。

接下来,分公司将继续不断强化线上学习培训,结合实际情况创新学习培训形式,积极为分公司“疫”后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张妍欣)

截屏2022-11-29 下午9.18.22.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