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黔8标项目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9 21:0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欣

11月2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黔8标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党支部14位同志“庆生”。 

严肃的气氛中,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统一着装,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意在教育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终身践行入党誓词。随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逐个向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汇报当时的入党动机和志愿,大家还互赠了“生日贺卡”和书籍。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仁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应坚持从政治的高度认识形势、考虑问题,站稳政治立场,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偏离,听党话跟党走,做思想上的“老实人”、行动上的“明白人”;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与提高公司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建设高质量隧道工程中担当担责,在二十大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政治生日不仅是一次补钙铸魂的精神之旅,也是一次提能塑形的学习之行。这次的“政治生日”,意义不同寻常,鼓舞着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公司生产经营创造更大的贡献。

回顾入党誓词.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