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春湖小区项目部开展“过政治生日 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9 21:0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琴

11月2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春湖小区项目部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过政治生日 守入党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在过政治生日的仪式中,寻找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活动中,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负责人徐向军带头分享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各位党员也交流了入党时的往事,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从入党那天起,党员的政治生命随之开始。强调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的一个重要方式。

通过本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项目部每名党员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自身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和归属感。项目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党员身份,激发工作干劲,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履行使命和实现愿景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