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华南区域财务中心顺利举行 揭牌仪式

2022-11-29 21:0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娟、黄亮

11月2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华南区域财务中心在桂林阳朔项目群举行揭牌仪式。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会计师刘春华,工会主席吴凯,副总会计师周丽,审计部部长陈慧参加。

在区域财务中心调研会上,刘春华就华南区域财务中心建设的意义与背景进行了专题宣贯,并重点解读了《武汉公司区域财务中心管理办法》《关于成立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公司华南区域财务中心》等重要文件,与会人员就各项目财务管理及构想做出了讨论组交流。

公司华南区域财务中心的成立是喜事、大事,更是荣耀与幸运,新征程期待新作为,新起点迎来新篇章,下一步,华南区域财务中心将以坚定的信心开拓进取,发挥中心优势,提高经营效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