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项目饺子宴传递“家”的温暖

2022-11-29 20:5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Cynthia

(本报合肥讯)在项目部吃到热气腾腾的饺子,我内心真是温暖无比啊1工程部杨少卿说。项目部组织了一次集体包饺子活动,让一线职工、在饺子宴里感受到“家”的温暖。

本次主题活动以“热腾腾的饺子,暖洋洋的心”为主题,项目管理成员一道,暂时放下手头的忙碌工作,一同聚坐在桌子旁。有和面的,有剁馅的,有擀饺子皮的、包饺子的,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诉说着生活里面的温暖与祥和,谈笑风生,好不热闹。

工程部小伙邢波来自,四川广元,上次回家还是过年。“好久没吃到过这么有家乡味的饺子了1看着他们的笑脸,今年刚毕业的新员工周林霏也开心不已,待他们吃完才离去。董嘉睿笑着说到:“在项目工作不到半年时间,和同事们都是工作上的交流,这还是第一次一起坐下来和他们闲聊,希望这样的机会能多一点。”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效提振了项目职工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作用。未来,长丰区域项目部,会将以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把关心与关爱送到职工的心坎上,用实际行动织密职工关爱网,提升项目聚合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