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西南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刘新贵、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一行莅临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检查调研

2022-11-29 20:5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11月27日,中铁七局西南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刘新贵、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副总经理王亚南一行莅临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对现场施工提出要求。

卓强一行与项目主要管理人员深入到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了钢结构、综合楼、出入段线施工进度情况,项目部现场汇报了出入段线明挖区间结构、综合楼工筹安排和项目剩余工程量、总工期安排及项目维稳工作重点。

在总结会上,刘新贵、卓强对成都地铁13号线和成都智能港产业园项目管理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意识,积极与业主单位沟通,为后期项目开发奠定良好基础;二是认真梳理项目剩余工程量,提前储备主要材料,掌握主要工程施工的工序和工法,严把项目成品质量关;三是制定落实科学的绩效考核办法,充分发挥考核成果的激励作用,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提高项目人均劳动生产率;四是调整心态,鼓足干劲,高效高质量完成剩余工程量和技术档案资料,为后期项目团队接受新的施工任务做好准备工作。

最后,项目经理郝杰代表项目部作表态发言,将在2022年剩余的有效施工时间内制定措施弥补不足,高质量完成项目年度目标,确保总体目标,为中铁七局在蓉开拓更大市场贡献项目力量。

现场检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