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州公司定临高速项目一分部 箱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

2022-11-22 22:0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学兰 姚青青

11月20日,由中铁七局广州公司承建的定临高速项目一分部箱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这一重要节点目标的实现,为后续施工打开了新的局面。

据了解,定临高速公路项目一分部起讫里程为K28+900~K34+300,全长5.4km,主线桥梁7座,预应力混凝土箱梁316片,预制混凝土空心板72片,共计388片。

为确保箱梁架设工作安全有序开展,项目部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编制科学可行的吊装方案,从方案设计到施工开展全过程周密部署安排,对管理人员、施工班组进行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和岗前教育培训,施工期间严格人员管控,做好施工组织各安全保障,确保从箱梁运输到架设吊装作业的各个过程,做到步步安全有序、件件合理规范、事事高效可控。

下一步,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统筹资源配置、优化施工组织、提高建效率,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度建设目标顺利完成。(李学兰 姚青青)

10月20日,中铁七局广州公司定临高速项目一分部箱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