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粗心旅客遗失手机,惠铁乘警及时找回

2022-11-22 22:1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孙乐彬 李智

“警察同志,非常感谢!这手机内存有很重要的信息,要不是您帮我找回手机,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非常感谢您1一名旅客在车厢内对乘警感激地说到。

2022年11月21日13时许,由深圳北开往合肥南的G2794次列车运行桐城至舒城东区间,值乘该趟列车的乘警汪小田正在进行车厢巡视,当巡查至7号车厢时,一名着黑色长袖的女子吸引了乘警的注意,只见她翻箱倒柜,在座位上、行李架上来回寻找,手足无措,看起来十分慌张,眼神中透露着无助无奈。乘警随即朝着女子走过去。 “警官,我的手机不见了,里面存有很重要的信息,麻烦你帮帮我吧。” 看到乘警的到来,女子站起身来,一把握住乘警的手,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经乘警工作得知,女子姓高,据她回忆,其上车后手机一直随身携带,忽然就不见了。乘警随即对同车厢的旅客进行询问和高女士周边座位进行寻找,均未发现高女士的手机。就当调查工作陷入僵局时,乘警在7号车厢厕所的置物台上发现了一台无人认领的手机。该手机与高女士遗失的手机外形极为相似,且在询问周围旅客后均无人认领。 

经乘警初步判断,高女士遗失的手机和这台无人认领的手机极有可能为同一台,随即进一步与高女士进行核对确认。这时高女士才恍然大悟,想起自己中途有离开座位去了趟洗手间,上完后将自己的手机遗忘在厕所的置物台上了。看着手机失而复得,高女士对乘警耐心,细致的工作表示真挚地感谢。

惠铁乘警提醒广大旅客,在乘坐列车时,要注意保管好手机、钱包等随身财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若发现行李物品丢失,请立即联系列车上的乘警或者工作人员,以便第一时间能够找回丢失的行李物品。(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孙乐彬 李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