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深入管内线路开展施工检查及法制安全宣传

2022-11-22 22:0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馥娉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锡林浩特北站至锡乌线7公里对线路电缆沟人工开挖及回填、光电缆敷设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并进行法制安全宣传。

期间,民警就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与监督,对现场防护情况、路材路料堆放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并督促现场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制度,加强对施工人员的管理。并就《治安管理处罚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中涉及治安管理与生产安全的内容向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了法制安全宣传,受教育人数28人,确保管内施工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21113215244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