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动调项目昌平线南延线各站交付运营公司临管

2022-11-16 21:4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伯平

2022年11月15日,由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第二项目管理中心组织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运营四分公司和北京昌平南延线动调项目部对昌平南延线清河小营桥站、学知园站、学院桥站、六道口站(综控室、重点设备机房、站台)、西土城站(综控室、重点设备机房、站台)完成临管交接,标志着北京市轨道交通昌平南延线进入跑图阶段,为昌平南延线(清河小营桥站、学知园站、六道口站、学院桥站、西土城站)年底开通提供了保障。

自2022年8月12日动调进场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各司其职、精诚合作,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建设及运营公司要求,负责把控各站轨行区内施工计划审批及请销点,配合各项动车调试,组织区间冷热滑试验,对区间隧道进行打扫和冲洗以及项目部疫情防控措施,直至昌平南延线各站顺利交接运营公司临管,保证昌平南延线车站设备调试、列车试验及试运行的正常进行。

在分公司领导统筹安排下,项目部全体人员通过不懈努力,克服了疫情影响、施工单位交叉施工、工期节点紧凑等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接下来将继续努力,做好后续的收尾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深重期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