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严抓冬季消防安全

2022-11-16 21:4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凯里11月16日电 (姜泽鹏 )立冬以来,凯里车务段严抓冬季消防安全管理,管辖的45个车站干部职工利用业务学习、交班会、点名会、微信群、办公网等载体,开展冬季防火安全宣传教育,重点提示冬季防火重要事项。

该段成立消防安全检查组,由段领导带队深入段管内管辖45个车站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行车室、候车室、货尝信息机房、仓库、单身宿舍等重点场所灭火器材以及电线路等进行检查,严格抓好问题整改。

此外,该段加大问题考核问责力度,对私拉乱接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在货场仓库吸烟等行为进行查处和考核,将履职不到位的管理人员纳入干部安全履责考核。同时,该段还组织干部职工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考试,增强全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防火救火应急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