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煤新集公司保卫部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11-16 21:3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中煤新集公司保卫部团支部积极组织基层青年职工积极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在广大青年职工中持续掀起宣贯热潮。

活动上,大家认真颂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自学+感悟”和“领学+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涵要义和精神实质,并结合安全保卫工作和自身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活动学习很生动,紧紧地锁住了大家的注意力;理论高屋建瓴,但举的例子却非常鲜活生动,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该支部青年职工吴桐说,“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交给我们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下一步,中煤新集公司保卫部团支部将持续以宣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讲述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主线,从“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新挑战、新方略、新青年”六个方面深入基层班组进行宣贯,引导广大青年职工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