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递党的声音∣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云课堂” 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1-03 22:5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岩

本报兰州讯: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发展理念,既是治国方略,也是治企良方,我们要深入学习研究,从中找思路、出举措、得良方。”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的专题党课,赢得了当天所有党员的一致好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11月3日上午,该公司党委书记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智慧工会在线直播,为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云党课”。

党课以“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 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篇章”为主题,系统梳理了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对报告要点开展了辅导讲解,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进行了生动延伸。党课结尾,该公司党委书记对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运用各种宣传形式和载体,打造立体化、分层化、全方位的宣传矩阵,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班组、进工地。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对标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要科学分析形势及早理清思路,为明年和今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确保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走深走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