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员工健康 体检温暖人心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宾区域项目群项目部组织 员工体检

2022-11-03 22:5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家宝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为保障项目职工身体健康,帮助大家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员工整体健康水平,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宾区域项目群项目部在11月2日和11月8日分两批组织员工进行体检。

针对施工现场作业环境的特殊性,项目部工会对体检项目进行认真筛选,为项目员工量身定做了一套体检套餐。本次体检内容涵盖范围广,包含了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X线、胸透、彩超、肝功能、防癌筛查等多个项目检查。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详细了解受检人员过往病史、生活习惯和工作环境,并针对受检人员不同的身体状况给出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同时,为保障工作、体检两不误,项目部制定了体检计划安排表,征求大家的意见,合理安排时间,分批体检,确保每名职工都能参加体检。

员工纷纷表示:“项目部工会组织大家体检,不仅能让我们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起到对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预防作用,还能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我们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项目部工会将关爱员工身体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职工筑起身体健康的“防护墙”,增强了职工的健康保护意识,保障了职工的身心健康,让广大员工真切感受到企业的关心和呵护,有效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员工健康体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