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安罗跨铁项目部召开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动员会

2022-11-03 22:5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晓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全项目部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11月1日,中铁七局安罗跨铁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动员会。会议由项目书记梁晓浩主持,项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梁晓浩指出,党的二十大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做的报告意义重大、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视野宏大,全面总结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和制定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成就鼓舞人心,使命催人奋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来。

梁晓浩强调,项目部全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把握核心要义,深入学习领会;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营造学习氛围,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同志、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学用结合,用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指导实践,用科学的指导思想,严格的管理要求指导实际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剩余收尾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