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强化组织管理为“双11”运输加速

2022-11-03 22:1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光印

据人民铁道报消息:11月1日,铁路“双11”电商网购高峰期快运服务正式启动。

铁路运输的发展是与时俱进的,每个阶段都有重点的运输项目,无论是春运、暑运,还是周末、法定节假日等,都能够对列车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适应市场的需要和民众货主的需求,尽显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双十一”是全国一年一次的购物节,电商网购将持续达到高峰值,铁路部门主动出击,对客货列车进行科学调整,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大对高铁普速货运列车的组织管理,自11月1日-20日陆续开行货物运输专列,为各类物资的输送提供安全畅通的平台。

据悉,铁路部门积极适应电商物流小批量、高时效、高附加值的市场需求,充分发挥高铁成网、运输安全快捷优势,科学调配运能,精准投放运力,推出高铁快运、冷链运输、特快货物班列等服务项目,为“双11”电商网购高峰提供优质高效的快运服务。

时代在发展,铁路在进步,紧密围绕市场需求增开货运列车,采取多种形式为各类商品物资的运输搭建平台,提供安全畅通的运输服务,彰显出服务社会经济的责任与担当。(杜光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