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大意丢失重要证件,惠州站及时归还获称赞

2022-11-03 22:1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贝

一位女士拿着手机正在与惠州站值班站长进行视频通话,而视频中通话的男士一直在连声致谢:“真是太感谢你们车站工作人员了,包里面都是重要证件,如果真的丢了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原来11月1日下午,惠州站值班站长在巡视站场时收到一名安检员交来的黑色斜挎包。王奇磊立即与公安一起检查核对包内物品,发现包内有银行卡、社保卡、药师从业资格证等重要证件和部分现金,值班站长立即通知广播室进行了多次广播失物招领,但却迟迟未见旅客前来认领。

王奇磊心想:这么多重要的证件,旅客丢失一定很着急,本着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宗旨,经过多番寻找,终于与失主取得联系,旅客表示:“当时急于赶车而自己携带的行李物品又较多,未注意到自己在安检时落下了包裹,上车时清理物品时才发现装有重要物品的包裹遗失。”之后旅客联系了朋友过来领取,经与旅客核视频通话沟通核对包内物品,并确认了领取人员信息后,值班站长王奇磊将遗失物品归还给了失主的朋友,旅客对车站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赞扬,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惠州站温馨提醒:出门在外,请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万一遗失行李,也不用着急,请与车站工作人员联系或致电官方客服电话12306。(黄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