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建引领聚合力 合作共建促发展

2022-11-03 22:1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晋淑文

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17标项目、嘉陵江航道管理处党支部举办合作共赢党建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助力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17标项目廖家溪轨道专用桥嘉陵江航道管理有效落实,推进党建与项目施工、航道管理业务深度融合。11月2日,中国铁建重庆投资集团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17标项目、嘉陵江航道管理处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魏兆耀介绍党支部基本情况及对党建融合业务的发展规划。着重提出两个方面,一是以此共建活动为契机,抓好组织建设,深度加强党员教育活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党建格局。二是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通过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加强航道管理处为项目廖家溪轨道专用桥航道提供服务与指导,全力保障项目施工顺利推进。

最后双方党支部成员在会议室举行了共建签约仪式,项目党支部书记魏照耀和嘉陵江航道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黄世忠代表双方党支部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下一步,双方将积极探索支部共建常态化、长效运行方式,互帮互助合作共赢。  (晋淑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