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路港产业园项目部首个基槽顺利验收

2022-11-03 00:1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11月1日,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路港产业园项目部,在蚌埠市蚌山区住建局及勘察、设计、监理、建设共五方联合检验后,首个基槽顺利通过验收工作。这标志着项目已进入基础工程施工。

  该项目承建3栋6层车间、1栋9层办公楼、地下室、门卫供配电、园区道路、给排水、绿化等相关附属配套设施工程。项目总造价 2.65亿,用地面积约61.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7761平方米,装配率高达50%。项目建成后,将促进蚌埠建成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对加快建设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都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在日常施工中,项目超前谋划,细致部署验槽标准化工作,为验收积极创造条件。项目坚持领导带班、技术员旁站制度,落实安全质量网格化管理和文明环保要求,加强对本次验槽部位3#车间14/21轴-A/F轴的原始资料规范整理。在施工现场基槽有序分段开挖、槽底无涪松土现象、线型平顺、标高一致符合设计规范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