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三强化保疫情防控安全

2022-11-03 00:1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强化疫情风险意识教育、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人员管控,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该段强化疫情风险意识教育,在全员开展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放松、坚持“动态清零”政策不动摇的意识教育,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疫情风险意识,坚决克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松懈麻痹思想。同时,教育干部职工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他们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严格落实测温、消毒、外来人员验码测温等疫情防控制度,严格风险人员排查。疫情防控办公室每日通报属地疫情防控形势和通报,对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在全段迅速进行排查,要求与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人员,立即脱岗,并主动向社区报告,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段四个疫情防控检查组深入车间、班组加强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发现深层次问题,及时督导整改,切实消除隐患。他们强化职工个人防控措施的落实,教育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两点一线”、不聚餐、不聚会、不到密集公共场所等措施,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