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长丰区域项目经理部多措并举加强印章管理工作

2022-10-30 19:4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公司长丰区域经理部 张翊群

(本报合肥讯)为进一步提升项目部用印管理水平,提高项目全员合规意识,杜绝风险隐患,一公司长丰区域项目多措并举强化项目印章工作管理。一是加强宣贯落实。传达公司《关于印发中铁四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印章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项目实际,制定下发《关于印发中铁四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长丰区域项目经理部公章管理制度的通知》。利用项目周交班会时间带领项目全员宣贯学习,进一步提高职工印章管理重要性的认识;二是严格印章存放管理。设专门保险柜存放印章,实行双人钥匙、密码分管;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实行专人保管制,加强项目印章管理员合规意识,切实履行印章管理责任,筑牢“防火墙”,防范风险事件;四是严格用印手续。严格执行公司用印要求,明确用印审批权限,履行用印审批、登记手续,确保用印安全;五是提高风险防范能力。项目部组织印章管理人员及员工学习公司因印章管理不善出现的典型案例,提升印章管理人员洞察问题、发现风险的能力。(一公司长丰区域经理部 张翊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