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2022-10-30 19:3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公司长丰区域经理部  张翊群

(本报合肥讯)为提高项目施工人员在新冠疫情中应急处置能力,规范大家的日常行为习惯。10月30日,合肥市长丰县下塘镇政府到中铁四局一公司下塘工业园配套路网工程三标项目部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培训讲座以疫情防控专业知识为抓手,紧密结合建筑行业和施工现场疫情防控重难点工作进行系统讲授,深入浅出讲解了标准洗手、通风、消毒以及人员排查、隔离、核酸检测、冷链食品管控等一系列防控知识,明确了防控重点和具体措施,同时还向大家讲解了病毒传播的途径、基本症状以及在人员密集的公共场合应如何正确防范病毒传播。

培训结束后,员工们纷纷写下了自己的培训心得并表示要将培训收获融入防疫工作当中,做到学以致用.项目部防疫专员还根据培训内容更新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疫情防控手册等相关资料,与大家共享疫情防护小知识,共建疫情防控“安全网”,切实提高广大职工的防范意识。

“下一步,在继续做好全员每日核酸检测、定时定点消毒消杀等常态化管控的同时,严格实行施工现场的封闭管理和闭环控制,确保防疫工作和工程建设平稳有序。”该项目负责人会后表示。(一公司长丰区域经理部  张翊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