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河源工程项目部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10-28 21:4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佳蕊

(张光林 张佳蕊)连日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河源综合工程项目部按照华南区域项目党支部的统一安排,结合本项目的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广泛深入原汁原味学习的基础上,达到学懂、弄通、用理论指导实践的效果。

这个项目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年的一项政治任务,正确处理好当前施工生产繁忙和坚持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的关系。为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该项目部在盛会召开前就先后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大干一百天,献礼二十大”劳动竞赛、与驻地东源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业主)举行篮球友谊比赛、组织20多名符合条件的员工进行义务献血、举办青年员工“自信自立自强”大讨论、党的百年奋斗史读书和“我为二十大争光添彩”签名等系列活动,让员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10月16日上午,这个项目部进行了统一安排,项目本部和在建的5个工程项目的员工都放下手中的工作有的坐在电视机旁,有的自发地围聚在一起,通过电视、手机和广播收听收看会议盛况,共同见证了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特别是项目本部的40多名员工收看完大会直播后,围绕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干好在建工程,推动项目立足华南滚动发展进行了深入地座谈讨论。大家热议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对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充满信心,激发了项目员工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建设精品工程的信心和决心。项目经理王宝财强调,要把学习贯彻领会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首要工作来抓,同时要牢记初心使命,结合工作深化认识,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10月25日,该项目部综合办公室将二十大报告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的公报发送到项目部微信工作群,要求全体员工进行深入地学习和领会,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和金句发到党员微信群作为党员“学习强国”的补充资料。该项目部在建的工程中大部分今年底必须完工交付,当前正值掀起大干抢进度、保工期的关键时期,白天施工生产比较繁忙,为了确保施工生产与学习二十大精神两不误,就利用工余时间组织集中学习。25日晚饭后,该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向员工们传达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和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的产生和名单,让大家了解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员工们认真的听,仔细的记。集中学习结束后,项目党支部书记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在当前开展的大干100天劳动竞赛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完成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有力的党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