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钟山区凤凰街道凤景社区离退休第一党支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社区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2022-10-28 21:3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安贵

10月27日下午,六盘水市钟山区凤凰街道凤景社区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在社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30余名退休党员认真学习了2022年10月16日,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当日14时30分,钟山区凤凰街道凤景社区党支部书记杨眉,带领社区离退休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了要点,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退休党员、特别是大部分铁路退休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退休了在各方面全过程要发挥余热作表率,力所能及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各项工作更好地保驾护航。

紧接着,凤凰街道凤景社区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华亮,为与会全体离退休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增强党员的基本知识。   (黄安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