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沈阳综合综合管廊项目部 开展“冬送温暖、情系职工”慰问活动

2022-10-28 21:3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程

2022年10月28日,中铁二局沈阳综合管廊项目部开展“冬送温暖、情系职工”慰问活动。为项目部坚守一线施工的全体职工们温暖了心窝。

十月深秋,沈阳市的气温持续降低,天气不断变冷,逐渐有了寒冬的感觉。项目部情系职工群众,想大家之所想、急大家之所急,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一是提前对所有职工宿舍防寒设备、澡堂、食堂等公共场所的取暖设施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取暖设施符合标准并满足防寒保暖要求;二是发放防寒保暖冲锋衣,为项目部全体职工冒着严寒坚守在施工现场表示关怀和慰问。职工们对项目部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工作,充分发挥“开路先锋”精神,为冬季安全生产贡献力量。

此次“冬送温暖、情系职工”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项目部对职工的关心与爱护,而且极大地激发了职工们的工作积极性,有效增强了项目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也彰显了央企的关怀与担当。

慰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