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临危救火暖人心 锦旗送到工地上

2022-10-26 22:4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武汉公司 李可楠

“着火啦,着火啦……”10月14日晚7时许,武汉市汉阳区十里华府商铺红茶坊由于线路老化突发火灾,火势迅猛上窜,形势十分险峻,现场浓烟滚滚,火势对周边的车辆和行人造成威胁。中铁七局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2标2工区项目部十里铺站地连墙班组职工黄军召、李阳克见状,立即停下手中的工作,拿起干粉灭火器,飞奔到事发现场,迅速投入灭火战斗,同正在辖区巡逻的民警、周边保安员、热心群众、环卫工人和迅速到场的消防员接力灭火,齐心合力将大火扑灭。由于扑救及时,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交通秩序也很快恢复正常,危急时刻他们挺身而出、当机立断、井然有序地处置获得现场群众一致赞扬。

事后,十里华府商铺红茶坊将一面写有“见义勇为扬正气 危难时刻显本色”的锦旗送到项目部,对黄军召、李阳克两位同志表示感谢,感谢他们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和临危不乱的优良作风。

防范胜于救灾!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巡查防控、整改和消除隐患是关键,而当事故不可避免发生时,及时、科学、有效的处置就至关重要。中铁七局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2标2工区项目部将进一步健全应急管理机制体制,着力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12号线提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