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锦旗红”点赞“建工蓝”, 江西建工三建很暖心

2022-10-26 22:5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熊斌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熊斌)锦旗证书,美誉赞扬。

10月23日,江西省铜鼓中学校长叶松源分别到江西建工三建公司铜鼓中学、铜鼓县职业中专项目,送上“捐资助学、情深似海、惟宏隆德、情系教育”锦旗和爱心证书,感谢项目部对铜鼓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对江西建工三建积极践行国有企业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的爱心之举表示高度赞赏。

今年,江西建工三建铜鼓中等专业学校建设项目、铜鼓中学建设项目向铜鼓中学爱心基金会捐款20万元,帮助当地贫困学子圆求学之梦。叶松源对江西建工三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关心支持教育事业高度赞扬,并表示铜鼓中学爱心基金会将用好捐赠资助金,把企业的爱心和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扶的学子。

江西建工三建公司铜鼓中学建设项目经理叶安武、铜鼓中等专业学校建设项目经理魏宏代表公司祝愿铜鼓中学及受资助的学生未来美好、成才国之栋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