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保山市委副书记赵碧原莅临中铁七局腾冲启迪院士村项目调研项目进展工作

2022-10-25 21:1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森

10月20日,保山市委副书记赵碧原在腾冲市委副书记李青海、腾冲市副市长李屏、腾冲启迪永安科技城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禹等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中铁七局腾冲启迪双创冰雪小镇项目院士村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赵碧原一行走进施工现场,听取了中铁七局项目负责人毛永根对该项目总体情况的汇报,并对该项目进行了现场实地视察。赵碧原指出,2022年12月底,腾冲启迪双创冰雪小镇项目院士村项目将举行科学家论坛大会,这对腾冲市、保山市的发展均有深远意义,国家院士届时会对院士村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视察。赵碧原强调,该项目的建设具有较高的政治影响力,希望中铁七局在关键时刻咬紧牙关,集中优势资源,克服各类困难,加快项目的施工进度,确保如期交付。

下一步,该项目部将统一思想,迎难而上,积极与业主沟通协调,同心协力将院士村项目快速推进,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为保山市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