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道运输学院邀请贺建锋副校长及各部门领导干部进班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2022-10-24 22:2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凯蒙

10月24日晚,铁道运输学院邀请贺建锋副校长及各部门领导干部进班开展“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 筑造校园战‘疫’防线”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宣讲内容主要围绕“当前疫情形势”、“我们应该知什么”、“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引导学生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和晨午检制度,自觉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心理调适,在校内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不聚集。加强学生日常行为教育,注重个人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倡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协助学校做好核酸采集、疫苗注射、就餐秩序维持,督促戴口罩、为隔离学生送餐、为宿舍消毒等志愿服务,努力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班会宣讲,帮助同学们建立自信,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相信疫情终将结束,胜利即将到来。同时,引导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立足实际、真抓实干,努力学习知识,追求远大理想抱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