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力以赴保安全 网格员在行动”主题活动出实效

2022-10-24 22:0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玉

本报平顶山讯 为确保二十大期间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中铁四局焦唐高速汝方三分部超前谋划部署,在二十大期间持续开展“全力以赴保安全 网格员在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项目网格员全员出动,按照责任划分区域对施工现尝驻地防疫、消防设施等进行详细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保证了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稳步推进,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

活动结束后,项目经理杨志祥道:“我们要继续将活动持续开展下去,明确“零事故”安全生产目标,为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快速、高效、安全地建设一条利民、便民的高速公路。”

焦唐高速是河南高速公路“13445”工程第一批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建设里程、估算投资超“双百”的特大型建设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豫西南地区新的快速通道,进一步加速沿线地区人员资金等要素流动,密切平宛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促进互联互通、增进民生福祉、激发县域经济活力、推动豫西南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