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西铁路警方进企业开展消防宣传

2022-10-24 21:3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闻迅

为进一步提升铁路企业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铁路企业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10月期间,赣州西车站派出所消防专管人员深入辖区赣州西站及铁路各内部单位进行消防安全“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赣州西车站派出所消防宣传人员通过播放火灾视频和图片的方式,结合铁路企业生产及经营实际情况以及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醒铁路企业干部职工注意日常消防安全排查、正确的火灾扑救流程、逃生自救等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通过现场互动对铁路员工提出的各类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醒赣州西站及铁路各内部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要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定期开展火灾隐患自检自查自纠活动,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铁路企业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继而带动更多人关注消防、学习消防、了解消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