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风斗雨显担当

2022-10-20 22:3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睿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20号台风“纳沙”于10月17日夜间加强为强台风级,10月18日7时其中心位于海南省三亚市西南方向大约240公里的南海东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受其影响,18日8时至19日8时,广东沿海、海南岛沿海将有7—10级大风,中心附近风力有12—14级。海南岛大部、广东雷州半岛南部将有大到暴雨,其中海南岛东部将有大暴雨。

本次台风对海南及广东部分地区有较大影响,大风伴随着强降雨,导致部分地区铁路停运,铁路部门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扎实做好防护工作,同时紧盯天气变化,加强值班值守,筑牢铁路安全防线,

面对疾风骤雨的考验,铁路部门精心组织,科学应对。面对恶劣天气,他们顶风冒雨排隐患、除故障,不敢有丝毫懈怠;面对旅客出行需求,他们提前发布信息,积极组织疏运,尽力降低旅客滞留量,同时做好应急物资准备,满足旅客需求。

攻坚战中展忠诚,关键时刻显担当,铁路部门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决确保旅客出行安全万无一失,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杨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