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风雨同舟 心手相连 青城旅游公司组织向泸定地震灾区捐款

2022-10-20 22:3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 6.8级地震,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灾情发生以来深深牵动着青城旅游公司职工群众的心。

为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上级工会带领下,青城旅游公司积极组织员工为灾区捐款,为灾区人民献上爱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青城旅游公司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心手相连,为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捐款仪式.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