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召开2022级护校队新队员业务能力培训大会

2022-10-20 21:4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为加强学校护校队队伍建设,着力提升2022级护校队新队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全力保障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10月18日、19日晚,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保处分别在两校区召开2022级护校队新队员业务能力培训大会。学校安保处处长李晓飞、副处长康江龙、全体安保干部和2022级护校队员及队干部参加大会。

会上,李晓飞代表学校对新队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护校队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新队员简要介绍了护校队建队初衷和发展历程、着重讲解了护校队员的两项重要工作职能及护校队员的权利与义务。他希望新队员借助护校队这个有着27年发展历程的优质平台,在磨砺中不断成长,在奉献中彰显担当,为学校安全保卫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为大学生活留下美好回忆。他对新队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强化体能训练,夯实过硬素质;三是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四是加强团队合作,凝聚团队精神;五是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光荣。

随后,该校高新校区护校队指导老师乔梁和临渭校区护校队指导老师康江龙为新队员作业务能力培训专题讲座。两位指导老师结合多年工作经验,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新队员深刻认识到肩负使命的重要性,对“我是谁,为了谁,干什么,怎么干”有了具体而清晰的认识。(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