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站派出所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党员慰问活动

2022-10-20 22:0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怀化铁路公安处怀化站派出所 张彦 李冰

 为进一步深化爱警暖警,激励党员民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10月19日,怀化铁路公安处怀化站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慰问党员活动。



截屏2022-10-20 下午10.08.37.png

 该所所长、教导员代表所支委会同处机关职能部门、联系点干部深入岗位一线,对4名优秀党员、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同志逐一开展了慰问,送上美好祝福。感谢他们始终保持较高政治站位,听令而行闻令而动,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要求,扎实完成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展现了党员的奉献精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中,所支委详细询问了民警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以及子女学习就业情况,还征求了对所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让党员民警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宿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广大党员民警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员奉献本色,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履职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张彦 李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