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宣贯二十大用心办实事 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部组织职工健康体检

2022-10-19 21:0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本报蚌埠讯)“这次体检订制专属个人套餐,检查仔细全面,我很满意……”10月19日,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部参加完职工健康体检的职工,物机部长刘权客观评价道。

该项目部认真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做好员工贴心“娘家人”的初心使命,认真把握好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办好与员工休戚相关的点滴实事。该项目年初职代会上,经过平等协商并签署《共保合同》,项目党政领导班子认真履行合同条款,接受众人监督,为此也获得很高美誉度。

在今年公司下发的职工体检文件中,增加体检项目并按照不同年龄段提高体检费标准。该项目工会主席通过及时解读文件精神,将公司人性化的普惠政策传达到位。在落实体检工作中,把好“征询意见、实地调研、公开议价、专属套餐定制、分批组织、异常病理结果追踪”关键环节。截止目前,该项目22名员工全部参加完本年度体检,并拿到完整详实的体检报告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