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州公司定临高速全线箱梁预制圆满完成

2022-10-19 21:0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费才章

10月19日,由中铁七局广州公司承建的定临高速龙门镇服务区箱梁预制场最后一榀30米箱梁浇筑完毕,圆满完成345榀预应力混凝土箱梁预制任务,为后续桥面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定临高速公路位于甘肃省临洮县境内,全长70.596公里,是甘肃省东部地区通往临夏、甘南、青海省南部地区的快速通道,也是兰海高速兰州至临洮段的第二通道。     

自首片箱梁成功预制以来,中铁七局广州公司定临高速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克服条件艰苦、材料短缺、疫情反复等困难,精心组织,全面实施标准化作业,严格按照标准化施工规范,稳步推进箱梁预制生产。浇筑过程中严格按照“品质工程”的标准及要求,对钢筋加工、模板安装、钢筋制作绑扎、混凝土配合比设计、浇筑、张拉压浆等工艺环节进行严格把控,切实做好每一道工序的质量控制和数据采集,如期圆满完成了箱梁预制任务,为项目全线贯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定临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甘肃中部高速公路网整体功能,优化区域路网结构,带动区域资源开发和产业发展,改善沿线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马文辉、费才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