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维管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为发展党员蓄足“源头活水”

2022-10-14 20:3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 张飞鹏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9月27日-30日,上海维管处党委举办了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12个党支部的4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上,上海维管处党委书记周成昆强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学习实践,并用习近平总书记金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勉励广大积极分子,要以此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坚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勤恳扎实,埋头苦干,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以上海维管处党委书记周成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开班第一课,各党总支书记也分别讲授了 《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纪律相关浅谈》等课程。

培训班要求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手写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心得体会,切实将精神之钙转化为行动之力。安排了观看电影《1921》,帮助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百年前革命者的家国担当、理想信念。为检验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丰富内涵的认知水平,组织开展了结业考试。

本次培训,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党员责任,同时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