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15号线二期16标项目部:劳动竞赛提效加速保目标

2022-10-14 20:3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林赤喜

为确保年度任务目标的实现,中国铁建重庆投资集团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16标14局项目部,以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开展“建功轨道新时代 助力发展新动能”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掀起了“决战四季度,提效加速保目标”劳动竞赛大干热潮,项目部将计划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一周、每一天,落实到各个工点、每道工序及每个人身上,坚持每天检查通报完成计划情况,充分调动了员工劳动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员工们想方设法,改进工艺,规范作业,讲求工效,确保安全、提高质量,加快速度,推动了施工进程,为上产值,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创造条件。 

目前,中梁山隧道进洞内正线掘进以每日6米速度推进,已掘进320米;中梁山隧道出口排水通道日掘进3米,已完成256米;物流园北站至井口站区间左右线3个基坑日挖1米,左右线3个基坑共挖25米。干部工人纷纷表示:要再鼓干劲,再加速度,再创佳绩,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建精品巴渝快轨,实现年度任务目标贡献力量。

(杜晓言 林赤喜)



截屏2022-10-14 下午8.39.09.png

中梁山隧道进口正线洞内爆破开



截屏2022-10-14 下午8.39.15.png

项目技术人员研究二衬台车组装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