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送医上门到警营 健康服务暖警心

2022-10-14 20:2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陕青

(李陕青)为进一步增强二十大安保期间一线民警心理调适能力,疏导基层民警心理压力,关心关爱民警身体健康。2022年10月14日上午,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站派出所根据上级从优待警工作要求,邀请绥德县十里铺卫生所张彩娥医生为干部民警开展“送医上门”健康服务活动。

活动中,张彩娥医生针对警察当下的工作、生活及家庭的实际情况,着重就如何面对、疏导和化解日常负面情绪开展心理疏导讲座。随后,逐人开展血压测量和健康问诊,针对民警普遍存在与关心的健康问题,宣传讲解卫生保舰常见病预防治疗等常识,并从疾病预防、潜在病症的发现、日常营养与生活保健等方面向大家传授健康养生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民警们的健康保健意识。

人民警察,作为一个充满荣耀和危险的职业,总是需要面对诸多艰难困苦,他们为维护辖区平安稳定承担着大量的工作,导致身体常年处于亚健康状态,通过此次“送医上门”进警营活动,广大民警纷纷表示有效缓解了身心压力,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温暖了警心,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