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天津地铁4-3标项目部喜获 业主3季度劳动竞赛第一名

2022-10-14 20:2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春林

近日,中铁(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公布了2022年3季度劳动竞赛考核结果,中铁二局四公司天津地铁4-3标项目部因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生产进度管理等方面综合评分处于领先,在8个土建标段中脱颖而出,以绝对优势斩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自劳动竞赛开展以来,项目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精心策划,认真传达学习并落实业主劳动竞赛文件精神,针对关键工序及控制性工程,梳理进度、倒排工期,设定节点目标并责任到人,严格兑现奖罚,最终顺利完成了双西区间双线贯通、西延区间双线按期始发并顺利下穿永定新河风险源等重要工作。通过安全质量宣誓、“党员身边无隐患”活动、平安超市积分兑换等活动,在项目上下形成了“人人管安全,人人抓安全”的竞赛安全氛围;通过“月计划、周部署、日总结”,召开施工生产总结会等方式,不断加强工程管理、技术创新和风险防控,以创建“奋斗文化”“家文化”为载体,充分激发员工建功立业的主人翁精神,持续推动竞赛活动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截至目前,项目部已完成西赵庄站车站主体结构、延吉道站南区主体结构、双西区间盾构贯通工作,延吉道站北区主体结构及西延盾构区间施工正稳步推进中,目前已完成产值71076万元,占合同总额的78%。当前,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已经拉开帷幕,项目部计划11月完成全部车站主体结构施工、春节前贯通所有盾构区间,为来年施工车站附属结构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劳动竞赛获评第一极大鼓舞了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大干的精神和热情,全身心投入后续劳动竞赛中,围绕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工作中心不动摇,快速高效地完成各项施工管理任务,为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早日通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