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15号线二期16标盾构始发井及出土井样板工程通过验收

2022-10-12 20:3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庭

10月10日,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16标组织召开TBM段始发井及出土开挖样板工程验收会。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程质量总站、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相关领导和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验收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观感质量检查及现场实测实量验收,确认待验收初支开挖段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工程质量符合设计要求,工程资料齐全且真实,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本次始发井及出土井样板工程验收顺利通过,标志着中国铁建重庆投资集团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16标14局项目部在城市轨道工程领域施工标准和质量得到认可,为下阶段矿山法隧道施工及盾构始发提供了有力保障!项目经理曹元均表示,要强化和规范工程的施工质量管理工作,遵循源头把关、过程控制、严格验收的管理程序,确保重庆轨道15号线创名牌,出精品质量目标的实现。

                  (宋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