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守“呼”有我 捐赠物资传递“爱心暖流”

2022-10-12 20:4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马晋

10月10日,一辆载有医疗和生活物资的车辆来到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满载爱心和祝福,驰援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呼和浩特市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为抗击疫情始终坚守一线,加班加点开展信息采集、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工作压力巨大。为助力疫情防控大局,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主动联系到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从自身储备的物资中专门划拨一部分医疗和生活物资,捐赠给该街道办事处,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 

当日上午10时,特警支队组织民警成立志愿服务队,迅速将队内储备的口罩、米、面、粮油等紧俏物资搬运装车,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驱车赶赴回民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关怀。

回民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云碧军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主动联系街道办,自愿捐赠物资,街道办对这样的爱心之举表示由衷感谢。同时,街道办也会第一时间将物资发放到第一线,让各岗位工作人员能够安心做好防控工作,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