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举行2022年思政课教师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教育活动

2022-10-12 20:3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李启康)2022年10月12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教育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启康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孟红松博士先后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和规范学术论文发表的通知》《学术论文“五不准”》《关于开展2022年度科研诚信专题教育整治活动的通知》,对于高校科研人员论文、项目自查表的填写进行了具体指导。他提出在今后的部门例会和教研活动中,对科研诚信的专项学习要建立常态化机制,真正做到认真分析,制定措施,逐项落实,全面整改。

办公室主任李启康结合学校党委2022年64号文件《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动员老师们积极撰写廉政文化建设征文,努力做到以科研促教学,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李新萍院长作总结讲话,要求老师们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科研诚信自查工作,按时提交资料。此外,教研室通过全国思政课集体备课平台,努力学习最新精神,守好育人底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