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念好“三字经” 鱼水“心贴心”

2022-10-12 20:2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今年以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坚持面向基层脚踏实地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以服务职工、服务一线为己任,念好“三字经”,密切鱼水情,“心贴心”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以上率下,念好“实”字经。该段以“实”字打底,把职工群众放心上,视职工为亲人,为职工谋福利,实实在在做人。他们牢固服务结果第一、职工满意度至上的理念,实字当先、落字当头、心无旁骛地与职工交流,倾听心声、掌握实情,真心实意帮助职工出思路、想办法、解难题。全段110余名包保对点干部,以上率下,做好每一件小事,切实把职工再细小琐碎的家长里短,都视为天大的事,心贴心的为职工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以身作则,念好“心”字经。该段深知职工是核心,是根本;是出发点,还是落脚点。积极引导基层干部做好职工的“掌舵人”。他们俯下身子,放下架子,针对职工遇到的小问题小矛盾,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零距离、无缝隙做好思想教育引导工作,让职工真正放得下心、听得进话,做到沟通交流更贴心。把责任大爱扛在肩上,把思想工作抓在手上,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硬举措增强服务职工的意识,提高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以民为本,念好“人”字经。该段牢牢把握“以人为本,以民为本”这个要义,主动作为,带领全段干部贴近职工,倾听职工的“家长里短”,用真心碰真心,把职工一丝一线的困难谨记心上,看清罗盘,辨明方向,了解下情,摸透一线情况和民意,无时无刻在惦念,时刻将职工利益放在心上;做好“架天线”和“接地气”的有机结合,做遵章守纪的“直接代言人”,职工信赖的“身边人”,服务职工的“暖心人”,职工放心的“实在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