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重行李箱被错拿,惠铁乘警及时物归原主

2022-10-07 14:4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孙乐彬 李智

2022年10月5日,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指挥室接到旅客黄女士求助:乘坐高铁G698次列车去杭州的她,在列车上发现行李箱被人错拿,行李箱内有银行卡,证件和无线蓝牙耳机等重要财物。

接到警情后,乘警支队指挥室立即联系由深圳北开往杭州东的G698次列车乘警,乘警根据指挥室提供的信息,在车厢内进行全面搜寻,终于在6号车厢发现一个无人领取的银灰色行李箱。

经调查了解后发现,这名错拿黄女士行李箱的旅客是一名大学生曾某,因为下车比较匆忙,携带诸多行李的她,拿取行李箱时也没仔细查看,直到曾某出站后,这才发现自己拿错了他人行李箱。经乘警与曾某成功联系并经仔细核对后,背包内的物品与曾某所说的一致,包内物品完好,无一丢失。

最终在乘警的联系和耐心指导下,黄女士的行李箱将移交到杭州东站。短短半小时,惠铁乘警成功帮两位失主解决了燃眉之急,双方对乘警的工作表示了感谢!

惠铁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国庆出行时,旅客携带的一些行李背包由于形状、颜色、品牌型号相似,常发生行李错拿的情况。对此,旅客乘车出行时,须对随身行李物品做好标识,牢记行李所摆放的位置,在其他旅客上下车时,要仔细观察自己的行李物品,以防错拿。若发生错拿、遗失物品的情况,请及时与警方联系!(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孙乐彬 李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