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练足内功保平安

2022-09-29 22:0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陈国庆

连日来,十堰东、枣阳开往北京西G1590/89、G1528/27次列车乘警和护乘组民警在做好列车治安管理的同时,加大对列车客运、动车、旅服工作人员的处突技能演练,练足内功,增强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的治安环境。

图1为9月21日13:27,列车乘警与护乘组民警给G1528次列车工作人员现场演示讲解处突器材和正确使用方法。

图2为9月21日13:30,G1528次列车长刘晨晨与护乘组民警现场进行处突演练。

图3为9月21日13:28,G1528次列车随车机械师王建军与护乘组民警进行处突演练。

图4为9月21日13:29,护乘组民警与列车工作人员演练中讲述处突要领和注意事项。

图5为9月21日13:29,列车乘警和护乘组民警与G1528次列车工作人员分享处突演练的收获和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