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绥德站派出所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2-09-29 22:0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陕青

(:李陕青)9月29日,为铭记光荣历史,缅怀革命英烈,在第9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站派出所组织全体干部民警到绥德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深切缅怀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而壮烈牺牲的英烈们,表达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传承永不熄灭的精神力量。

松柏苍翠,庄严肃穆。怀着庄重的心情,全体干部民警面向烈士墓碑脱帽致敬和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部民警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并怀着肃穆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哀思。

此次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民警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