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 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9-29 21:4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电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公司 姜超

9月20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浩特公司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党委书记黄华,总经理张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等1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程刚主持。



截屏2022-09-29 下午9.41.44.png

会议现场

张金祥对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深刻阐明了党风廉政建设对呼和公司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五点具体建议:一是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必须一心向党讲政治。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思想淬炼、各个岗位历练,强化理论武装,严格党性教育,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必须一以贯之谋发展。党员干部要用行动证明、数据说话、成绩比拼,力争做到“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助推公司跨越发展;三是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必须一心为员工办实事。党员领导干部密切联系群众,办好民生实事,践行服务宗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是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必须一如既往勤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责任、一种自觉,努力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五是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必须一身正气守底线。党员领导干部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



截屏2022-09-29 下午9.41.50.png

总经理张金祥讲话

黄华对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当前呼和公司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管理干部要常有危机之感。党员干部要常思能力危机、素质危机和岗位危机,党员领导干部要悟思想、转作风、下苦功,增强危机感和洞察力;二是管理干部要常思成才之梦。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远大理想、要感受岗位价值、要打开人生格局才能在变中寻机,不遗余力超越自我、实现自我;三是管理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党员领导干部要敬畏党纪国法、敬畏规章制度、敬畏广大群众,才能在人生事业上越走越好、道路越走越宽。



截屏2022-09-29 下午9.41.55.png

党委书记黄华

最后黄华要求为更好地迎接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国庆”小长假和四季度的收官之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坚决落实地方和铁路局防疫政策,鼓励就地过节,减少人员聚集,确保全员按时返岗。二是要加强舆情、信访、网络安全管理,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置,切实维护好舆论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氛围。三要加强值班值守,推进科学生产。节日期间要加强值班管理,结合气温变化,科学安排生产任务,确保管内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中铁电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公司 姜超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