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建新功 迎盛会——武汉轨道交通19号线首站附属结构顺利封顶

2022-09-28 21:4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惠娟

2022年9月26日,随着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19号线项目部花山新城站附属结构4号出入口最后一块顶板的浇筑完成,标志着武汉轨道交通19号线全线首个车站附属结构正式完工。

此次封顶的花山新城站位于花山大道与双谷路交叉路口,沿花城大道布置,为地下二层岛式站。花山新城站附属结构工程设置4个出入口,2组风亭,出入口与风亭分别设置于道路交叉口两侧绿化带内,出入口上下通道西连软件园IBM科技公司,东至湖北省重点电子政务、大数据产业楚天云有限公司,贯通软件新城1-5期主要出口,为当地园区科技人才及附近居民提供便利、快捷的出行条件。

该站由中铁七局承建,附属结构采用明挖法进行施工,自动工以来,为顺利兑现节点工期,确保安全、质量全面受控,项目部克服前期协调难度大、管线迁改复杂、交通疏解量大等困难,在业主、监理单位和公司指导下,严格落实考核目标、细化目标、精心策划,项目部多次组织学习交流,采取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对附属结构施工组织方案进行了反复研究优化,采用分层分段开挖,并得到了业主、监理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19号线项目部将继续善作善为,再建新功,推动武汉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